close

話說在之2中,
有提到該買幾箱來囤,
經過我深思熟慮過後‧‧

馬上跟羊媽預支‧‧
羊:嘛~我要預支3千!!!
羊:要買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茶。

然後就蹦蹦蹦的出門上班。
還聽說陳阿文今天送來的19箱爽健美剩下4箱--|||

下班後~
羊媽:你定了幾箱呀~?
羊:10箱呀!!
羊媽:這麼多呀‥‥

然後羊就在跟羊媽一一解釋。

現在特價買1送1呀,
等於2瓶25元。
買1箱等於300呀。
10箱不就3千。

如果我過月底要買呀,
1瓶25才買的到呀,
1箱就要6百多耶,
10像我就要花6千多耶‥

那我現在買等於賺了3千呀!!!
而且買了又不會壞,
放著要喝就有‥

然後羊媽就這樣被羊拐走了--



題外話:
話說這天下班,
羊帶了2瓶爽健美回家。
1瓶自己喝,
1瓶要給羊媽。


然後‥

羊媽:這就是你說的那個拉肚子茶喔?
羊:囧,不是拉肚子辣‥
羊:是大大‥‥

羊媽:豬你要多喝才會拉肚子!!(注一)
羊:就說了不是拉肚子咩--
羊:對呀,多喝才會〝瘦〞
豬:‥‥
羊:你那啥大變臉= =
羊:皮癢唷= =?
羊:要多喝!!
豬:‥‥


(注一)豬=羊弟=大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s ' 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